【叶翔】机械人偶01

希望这次能趁着中秋活动写完这篇


——爱上叶修只是你的设定程序。

——爱上叶修只是一个程序?

 

太阳历4357年9月1日,21区,Baalzebub酒吧

身材高挑的金发青年一进门就吸引了全场的注意,Baalzebub已经是21区里最大的酒吧了,新面孔本就难得一见,更何况是青年这样漂亮的,出色的外貌让场内不少男女都暗自将其视为今晚的目标。然而,今夜他们注定要失望了。

青年撇着嘴像是对酒吧环境的不满,略微环视一周后,径直走向了酒吧最僻静的角落——那里坐着一个身着黑色军服的男人,他身前只摆了一杯白水。男人对周围的一切都视若无睹,只是一根接一根的抽着香烟。

常在Baalzebub厮混的人都知道,坐在角落的男人一向独来独往,从不和任何人交流,他只是坐在那里吸烟,直到烟盒空后便会离开。

看到青年朝着男人走去,酒吧里不少人都等着看好戏,毕竟那可是个油盐不进的男人,而这个不知情的新人必然会吃一个闭门羹,他们十分期待青年漂亮的脸蛋上会出现怎样的表情。

 

孙翔感觉糟透了,第一次来这种大人才能来的地方,他完全不知道应该怎样做。

直到看见那个坐在角落里独自吞云吐雾的男人,鬼使神差的,孙翔坐到了男人的对面。

他仔细打量了一下男人,刚想开口,就被对方吐出的烟雾呛到。

“咳、咳、咳、你能不能先不要抽了!”

孙翔一点也不客气,即便他不认识对方

男人明显顿了一下,像是愣住了,随后出乎所有人的意料——男人将烟摁灭了。

好尴尬呀。孙翔坐在座位上,实在不知道自己应该说点什么。

他只是没来由的、更像是本能一般来到男人身边。

反正也没被撵走,孙翔偷偷的打量着对方,借着酒吧昏暗的灯光勉强看清男人的脸。

即便是他,也悄悄地在心底感叹一句,此人仅比翔哥略逊一筹。

“你叫什么”

正待孙翔胡思乱想之际,男人开口问道,没想到打破二人之间沉默的居然会是他。

“啊、孙翔”孙翔回神连忙说“我叫孙翔”

“叶修”

男人不等孙翔问便直接介绍了自己。

叶修。孙翔默默记下对方的名字,想了想笑着说

“你看起来比我大,我叫你叶哥吧”

听到孙翔这句话,叶修像是被惊雷炸到一般,眸色陡然暗淡下来,脸色深沉得吓人。让孙翔这个一向迟钝的家伙都感到不对劲了,琢磨自己是不是说错话了,他承认自己是想借着称呼调侃一下对方是个老男人,可这么点小心思不至于给他摆臭脸吧,太小气了!

孙翔越想越气,越想越委屈,嘴角往下一撇想发脾气,但看叶修脸色实在吓人,却也不敢再说什么。

叶修强迫自己恢复冷静,他飞快的思索着,有人故意将孙翔送到他面前,显然对方十分清楚孙翔对自己的重要性......

现在,

他该怎么做?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a.一块木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